Leonard一时兴起在网上出价800元竞拍了一部电影道具的时间机器,没想到除了他没人出价,砸手里了,他又不够钱,其余三人于是一起合资购买并共享。货到以后发现非常大型,搬的时候堵住楼梯耽误Penny上班了,被Penny狠狠鄙视了一把。Leonard心事重重,觉得Penny看不上自己这种科学宅男就是因为这些东西,竟然一时冲动想把所有收藏打包卖掉,其余三人得知之后积极竞拍,可是Leonard为了不想得罪人,谁也不肯卖。大家正在楼道僵持之际,Penny出来了,Sheldon愤怒指责她,Penny于是补偿地亲了Leonard一下,Leonard燃起希望正想约她,来了个帅哥,与Penny打情骂俏地进屋了,Leonard顿时转念,抱着收藏回屋了。夜里Sheldon梦见成功利用时间机器来到了不同的时代,却遇到了吃人的莫洛克人……
It was a spur-of-the-moment thing. 我没多想一时定下的
I wonder why no one else bid. 我想不通怎么没人竞拍了
I'm in. 我加入
I understand why no one else bid. 我明白为什么没人出价了
It's actually a tremendous bargain. 这个价钱的确非常低了
How are we going to get it upstairs? 我们怎么把这玩意弄上楼
Take a break, guys. 休息一会吧
How lame is that? 多丢人啊
Seconded. 赞成
I say we move it on a bi-monthly basis. 我说我们就两月轮一次(一月轮两次)吧
That doesn't sound too bad. 听起来还不错嘛
They tried to fix me up with their son. 他们还试图撮合我和他家儿子
Are you upset about something? 你有什么烦心事吗
What was your first clue? 你从哪看出来的
I don't usually pick up on those things. 我一般可不大了解这些的
That failure clearly stands on its own. 这个失败是显而易见的
Thanks for pointing it out. 多谢指出
Was that really necessary? 至于吗
I'm getting rid of all of it. 我不想再要所有这些了
What's the number? I'll match it. 多少 我出同样价钱
I'll match it plus a thousand rupees. 我出同样价钱 再加1000卢比
Take it or leave it? 成还是不成
Get out of the way. 你让开
H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