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太子妃升职记》早已播完,但喜爱它的众粉丝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有的忙着关注“黄桑”和“娘娘”的微博更新,有的抓紧时间看第二遍第三遍——可谓“中毒”太深!想知道“中了某剧的毒”英文怎么说吗?一起来看吧~
《太子妃升职记》有毒!“中了某剧的毒”英文咋说?
1. It is normally the sort of show I would hate.
原本我是不会看这种剧的。
2. But I've found myself tuning in to it week after week.
但一周周的看下来,我发现自己已经“中毒”。
3. That's a hell of a story.
剧情太赞了。
4. The leads have done full justice to this irresistible show.
情节本身让人欲罢不能,主角们演得也特别好。
5. It will surely keep you addicted to it.
你要是看的话,也一定会“中毒”上瘾。
6. I cannot stop watching the show!
我一直想看,根本停不下来!
7. Why is it so funny? I'm laughing so hard I'm crying!
这剧怎么这么搞笑?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8. The prince is so handsome and adorable!
太子真是又帅又可爱!(最后这句特别献给喜欢“黄桑”的奶粉们~~~~~~)
相关文章推荐阅读>>>>
北京远洋中心华尔街英语怎样?收费标准:http://www.douban.com/note/535955564/
北京朝阳区世贸中心华尔街英语好不好?一年学费多少:http://www.douban.com/note/535958600/
北京东方广场附近的华尔街英语效果好不好?多少钱:http://www.douban.com/note/535961887/
u937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