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 Level3 Unit3 Part4 - An urgent Call & Settling the Bill

An urgent Call 一个紧急电话

I’d like to speak with Mr. Bennett, please.我想请班纳特先生听电话。

I’m sorry, but he’s not here right now. 对不起,他现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voice message?您要留言吗?

It’s urgent that I speak with him. 我有急事找他。

It’s an emergency.这是一个紧急情况。

Oh, I see. 哦,我明白了。

What kind of emergency?什么紧急情况?

It’s very personal so I can’t give you any details.这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所以我不能告诉你任何细节。

Without more details I’m afraid I can’t give you his number. 没有更多的细节,我恐怕不能给你他的电话号码。

Give me your number and I’ll let him know about your call. 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我会让他知道你的电话号码。

Then maybe he’ll call you back. 也许他会给你回电话。

Would that be okay?可以吗?

Sure, my number is 5834987. 当然可以,我的电话号码是5834987。

It would be great if he could call me within the next half hour.如果他能在半小时内给我打电话就太好了。



Settling the Bill

解决账单

That was a great dinner. 

那是一顿丰盛的晚餐。

Here, put away your wallet, I’ll pay the bill.

来,把你的钱包收起来,我来付账。

You paid last time, this time is my turn to pay.

上次你付了,这次轮到我付了。

Hey, you don’t have a job, and I do, let me pay.

嘿,你没有工作,而我有,让我来付。

Thanks for the offer, but I can handle it.

谢谢你的好意,但我能应付。


why dose he want to pay?it‘s his turn to pay他为什么要付钱?轮到他付钱了


Wait, let’s flip for it.

等等,我们掷硬币决定吧。

Flip for it? What does that mean?

翻转吗?这是什么意思?

Do you see this coin? 

你看到这枚硬币了吗?

This side is heads and the opposite side is tails. 

这边是正面,反面是反面。

I’ll flip it up in the air. 

我把它抛到空中。

If it comes down with heads facing up, I’ll pay. 

如果是正面朝上的,我就付钱。

If tails are the up, you can pay.

如果反面朝上,你可以付钱。

OK, that’s fine with me.

好的,我没问题。


how they going to decide who is going to pay?they are going to flip the coin

他们将如何决定谁将支付,他们将抛硬币决定


Look, it’s heads up, so I’ll pay.

看,这是正面,所以我付钱。

Thanks, it’s very nice of you.

谢谢,你真是太好了。

It’s my pleasure.

这是我的荣幸。


Do you want anything else, Sir? 

先生,还要点别的吗?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desserts menu?

您要看甜点单吗?

No, thanks, I’m ready for the check. 

不,谢谢,我准备好结账了。

Here is my credit card.

这是我的信用卡。

I’m sorry, Sir, but we don’t take credit cards.

对不起,先生,我们不收信用卡。

You’re joking, right?

你在开玩笑,对吧?

No, sir. I’m not joking. 

不,先生,我不是在开玩笑。

Do you see that sign? It says cash only.

你看到那个标志了吗?只收现金。

I didn’t see it when I came in. 

我进来的时候没看到。

I don’t have enough cash to pay the bill. 

我没有足够的现金付账。


how he plan to pay?he plan to pay by credit cards.

他打算怎样付款?他打算用信用卡付款。


There is a bank down the street, Sir. 

先生,这条街上有一家银行。

If you let me hold your driver’s license, you can go and get the cash.

如果你让我拿你的驾照,你可以去拿现金。

OK, I hope the bank is open.

好吧,我希望银行是开着的。

The bank is closed, but you can use the ATM to get your cash.

银行关门了,但你可以用自动取款机取钱。


what he does to leave with waitress ? his driver’s license

他怎么会跟女招待一起走的?他的驾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2,029评论 6 49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0,395评论 3 38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57,570评论 0 3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6,535评论 1 28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5,650评论 6 3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9,850评论 1 29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9,006评论 3 40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7,747评论 0 26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4,207评论 1 30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6,536评论 2 32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8,683评论 1 34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4,342评论 4 33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9,964评论 3 31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2评论 0 21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004评论 1 26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6,401评论 2 36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3,566评论 2 3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