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Letters to Juliet”片头曲《You got me》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首歌就来自电影《Letters to Juliet》的片头曲、清新愉悦,缓缓地将凝望的眼眸,悸动的心跳一一诉说,一起来感受下这清新动人的歌曲吧!
当流行乐者疑惑今后音乐的走向时,一个加州马里布的女孩——蔻比•凯蕾,在博客MySpace征服了无数的听众。滚石杂志评价她是“一个不知名的歌手,但带给整个乐坛希望。” 她的歌曲洋溢着夏日风情,装满她坠入情网的喜悦,这样的清澈,比宣泄更亲切;这样的甜美,比溺爱更美味;这样的歌声,比表达更动人。
在这部电影中呢,有一句这样的话
“But if what you felt then is true love, then it's never too late. If it was true then, why it woundn't be true now? You need only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如果你感觉那是真爱,那就永远不会晚,你只需要勇气,去追随你的内心。”
You got me.
1.你难住我了; 2.你明白我的意思了;
I want you home before midnight, you got me?
我想让你午夜前回家,明白我的意思吗?
stuck卡住的;被困住的;不得不的
We were stuck in a traffic jam for an hour.
我们因为交通堵塞受阻了一个小时。
stuck on...迷恋于...
we are stuck on Avengers 4.
我们最近非常迷恋于复联四.
skip 跳过;跳跃
1.Please skip this paragraph, and start with next paragraph.
请跳过这一段,从下一段开始读。
2.Lambs skipped in the field.
小羊们在田野里跳跃。
beat打,打败;音乐中的节拍,拍子
I beat you.
我打败了你。
We heard the beat of drum.
我们听见了敲鼓的声音。
heart beat
心跳
Make one’s heart skip a beat.
使人心跳加速。
Everytime I look at you, my heart skip a beat.
每当我望着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停止跳动。
take one’s hand牵手
crooked弯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