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和Howard与两人女友进行四人约会,然而途中Penny说起灵媒建议时Leonard没忍住嘲笑了她,搞得气氛尴尬,不欢而散。后来Leonard在Howard劝说下想通,找Penny道歉取得原谅。
Raj祭出自己的珍藏给Sheldon,换得Sheldon陪他去大学聚会找女友,还真找到两个跟他们谈得来的女孩Abby和Martha。俩女孩再次约他们,Raj只好又牺牲一个珍藏给Sheldon,换取他的参与。Raj与Abby卿卿我我,而Martha和Sheldon很谈得来。Martha鼓起勇气去Sheldon卧室,Sheldon让她进屋后自己去Leonard房间睡觉了。
What are you trying to tell me, Howard? 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Maybe you should look into that. 也许你应该关注一下那方面
Let me offer you a compromise. 那我提供个妥协方案
It really works up an appetite. 真让人胃口大开
But I think things might be turning around pretty soon. 但我觉得我的转机马上要来了
Thanks for coming with me. 谢谢你陪我来
Did you really have to bring it in with you? 你非得带上它不可吗
Leonard covered it pretty well in the car. Leonard在车里已经说得够多了
Oh, got it. 明白了
Thank you for educating me. 多谢你教育我
Would you like to try some? 要尝尝吗
Help me out here. 帮帮忙吧
What's going on? 什么情况
How'd things go with Penny? 你和Penny咋样了
Let me show you another way to look at this. 换种说法和你解释吧
I don't get it. You had a great time. 我不明白 你明明也很开心啊
I've admired these for years.这是我多年梦寐以求的
You know I had never considered that. 我还从未如此考虑过
I was wondering if I could hang out in here for a while. 我在想 能不能到你房里呆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