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流利说 Level3 Unit1 Part3-Ordering Food from Home & Are Selfies Good or Bad?

Ordering Food from Home在家订餐

I'm tired of going out to eat.我厌倦了出去吃饭。

Let's eat at home tonight.我们今晚在家吃吧。

OK, are you going to cook?好的,你要做饭吗?

No, it's too late and you know I'm not a good cook.不,太晚了,而且你知道我不擅长烹饪。

Let's order something.让我们点一些。

Where are they going to eat? They are going to eat at home.他们要去哪里吃?他们打算在家里吃。

What do you have in mind?你有什么想法?

I was thinking about a nice big pizza.我在想一个很棒的大披萨。

Again? I had pizza last night, so please, no pizza.一遍吗?我昨晚吃了披萨,所以拜托,不要披萨。

What was he thinking about ordering?He was thinking about ordering a pizza.他在想点什么?他在考虑订披萨。

OK, no pizza.好吧,没有披萨。

Let's order Chinese food, OK?我们点中国菜好吗?

Sweet and sour?糖醋吗?

You always like sweet and sour.你总是喜欢吃甜的和酸的。

I feel like eating something hot and spicy.我想吃点又辣又辣的东西。

OK, you order something hot and spicy, and I order sweet and sour.好的,您点的是辣的,我点的是甜的和酸的。

I don't want anything spicy.我不想吃辣的。

My stomach doesn't feel good.我的胃不舒服。

It's a bit upset.有点心烦意乱。

What are they going to order instead of pizza? some Chinese food他们打算点什么来代替比萨饼?一些中国食物

Why doesn't he want something hot and spicy? His stomach doesn't feel good.他为什么不想吃辣的呢?他的胃不舒服。

OK, if you want sweet and sour then I'll have that too.好的,如果你要糖醋,我也要。

and I'll make us salad with lots of tomatoes.我要用很多西红柿做沙拉。

How long will it take for the food to get here?食物到这儿要多长时间?

I don't know.我不知道。

I'll call and find out.我打电话问问看。

Thanks, hopefully it won't take longer than an hour. 谢谢,希望不会超过一小时。

I'm getting hungry.我饿了。

What do they finally decide to order? They decide to order sweet and sour.他们最后决定点什么?他们决定点糖醋。


Are Selfies Good or Bad?自拍是好是坏?

Hey, 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嘿,你昨晚做什么了?

Itooka long walkfrommy hotel.我从旅馆走了很长一段路。

You didn't get lost?你没迷路吧?

No, I didn't.不,我没有。

Where did you go? Any where interesting?你去哪儿了?任何地方有趣吗?

I walked to the river. 我走到河边。

There were thousands of people there.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

You went to the river? 你去河边了?

How long did it take you to walk there?你走到那里花了多长时间?

It took around 20 minutes.大约花了20分钟。

Did you see anything interesting?你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了吗?

I was reallysurprisedby how many people were there.那里有那么多人,真让我吃惊。

How did she get to the river? She walked to the river.她是怎么到河边的?她走到河边。

What did she see at the river? She saw thousands of people there.她在河里看到了什么?她在那里看到成千上万的人。

Many of them were taking pictures and selfies. 他们中的许多人在拍照和自拍。

Lots of selfies.很多selfies。

Do you take selfies?你会自拍吗?

Sure, don't you?当然,不是吗?

Sometimes, but my girlfriend takes a lot of selfies. 有时候,但是我女朋友经常自拍。

Then she shares them with her friends online. 然后她在网上和朋友们分享。

I don't understand why people like to take so many pictures of themselves.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喜欢拍那么多自己的照片。

That's because you are old-fashioned.那是因为你太古板了。

Who takes a lot of selfies? His girlfriend does.谁喜欢自拍?他的女朋友。

Why does his girlfriend put her selfies online? She wants to share them with her friends.他的女朋友为什么把自拍放到网上?她想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Emm, I guess you're right. 嗯,我想你是对的。

There's too muchsocial mediafor me. 社交媒体对我来说太多了。

When I go to a restaurant, I see many people looking at their smart phones. 当我去餐馆的时候,我看到很多人在看他们的智能手机。

They don't even look at the people they are with.他们甚至不看身边的人。

Times are changing, my friend.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时代在变,我的朋友。不管你喜不喜欢。

She took a long walk from the hotel.她从旅馆走了很长一段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219,270评论 6 50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93,489评论 3 3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65,630评论 0 35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8,906评论 1 29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67,928评论 6 39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51,718评论 1 30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40,442评论 3 4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45评论 0 2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45,802评论 1 31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7,984评论 3 33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40,117评论 1 35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35,810评论 5 34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41,462评论 3 3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2,011评论 0 22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3,139评论 1 27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48,377评论 3 3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45,060评论 2 35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