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don由于被Ramona吻了一下意识到Amy是自己一生真爱,立刻决定飞到普林斯顿向Amy求婚,得到了应许也得到了大家的祝福。他本打算当天飞回,Amy留他见了自己的两个同事,一向自我中心的Sheldon无法适应别人不断称赞Amy的世界,不断把话题拉到自己身上,搞得Amy有点生气。他在浴室里和霍金视频聊天,之后认识到错误向Amy道歉,并决定尽快回到大家以他为中心的世界。三个月后Amy回来,还过去找了一下Ramona,拥抱并真心感谢她。
Bernadette发现再次怀孕,她和Howard都很难以惊喜的态度来面对,在得到Leonard夫妇的安慰后,突然鼓动他们也生个孩子,那两人坚决不上当。
Gentlemen, you may remember Dr. Nowitzki. She's back at Caltech for her postdoc. 各位 还记得Nowitzki博士吗
【fries插一句】这位女博士在S02E06出现过哦!当时她听了Sheldon的讲座,对Sheldon迷得不行,简直入住了他们的公寓,整天管着Sheldon做学术研究,不让玩游戏什么的,搞到Sheldon终于出了点成果,她希望联合署名,被Sheldon骂走了……
I'm Ramona Nowitzki.
She's taking forever to answer. 她想了半天还不回答我
You don't get to bring anyone else. 你带人的名额就用完了
That's amazing! 太棒了
You can stop leading with that part of the story. 你可以别再用这是当故事开头了
Is everything okay? 你还好吗
This wasn't supposed to happen-- we were careful. 这事不应该啊 我们很小心的
Why don't you stay a few extra days? 不如你多待几天吧
Come on, what do you say? 来嘛 好不好
You're nagging me. 你开始跟我唠唠叨叨了
Nope, I'm good. 谢邀 不用了
How could this even happen? 这怎么可能发生呢
What can I help you with? 有什么能帮到你的
Dr. Zane. Dr. Harris.
We're just excited to meet the man who landed this brilliant woman here. 我们只是很开心能见到赢得这位才华横溢女士的男人
She threw herself at me. 是她倒贴我的
Why don't we start with my work? 不如就先聊我的工作吧
They just kept talking about you and how great you are,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brought me up. 他们只会一直说你的事 说你有多了不起 完全无视我多次提起我自己
Why does that bother you so much? 这有什么好让你不爽的
Well, then where am I supposed to storm off to? 那我能气冲冲地走去哪儿
You're so smart, why don't you figure it out? 你那么聪明 怎么不自己想
I didn't want you to feel left out. 我不想让你感到受冷落
There's something I need to say to you. 有些事我要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