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合伙造出了一个砍杀机器人,轻而易举就灭了烤箱,大家兴奋得准备用它去参加机器人搏杀大赛。Penny进来看到,Howard又撩她,邀她参加,结果Penny这次生气了,骂了他一顿,咒他将孤独终老。Howard颓了,立刻回家伤心绝望去了。
大学里的同事听说他们要参赛,立刻过来挑衅约战。但没有工程师Howard如何是好?Leonard去找Penny求她去道歉,不惜搬出当初帮她要电视机要到裤子被脱掉的窘境的人情,才劝动了Penny。Penny来到Howard家,努力安慰,结果Howard想趁虚而入,被Penny饱以老拳。
小机器人面对杀伤力十足的同事的机器人,Raj和Sheldon都想退出,唯独Sheldon坚持应战,要弥补童年创伤。结果是一败涂地,无法修复的机器人尸体,Sheldon深刻反省,表示要举行葬礼并发言。Penny说了句不过是个玩具机器人而已,Sheldon就生气了进屋,Penny只好追过去又道歉……
Man, call "spoiler alert" before you say things like that. 你剧透之前应该预警
What did the toaster oven ever do to you? 烤箱跟你有什么仇啊
That'll do it. 那可以
All right. What's next? 好 下一个是谁
So, who exactly does it want to kill? 那它真的想杀谁
Well, that may be a slight exaggeration. 算我稍微夸张了点
Thanks for the heads up. 谢谢提醒
Someone had to say this. 总得有人说这些话啊
He said maybe we should enter you in the killer robot competition. 他说也许我们应该送你去参加机器人搏杀大赛
Sounds like Penny really got to him. 好像他真的被Penny打击到了
Don't take this as a criticism. 我不是批评你啊
Let's try it this way. 这样说吧
I should probably give you a heads up about his mother. 我想我应该给你提个醒 关于他妈妈
We have to call it off. 我们必须叫停
We've got to call this off. 我们得取消决斗